落梅如雪乱

艾迪:纽特被人类深深伤害过,在电影开始的时候,他是很满足一个人生活,有神奇动物的陪伴就够了。他享受自己的独居,他曾经有一年的时间待在野外。所以他其实没有跟人接触的必要。


虽然有朋友有爱人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,可是我也想看那些你一个人走过的岁月啊,我可以看两个小时Newt怎样认识救助他的神奇动物们!



ps Entertainment也是不走寻常路,除了问了Newt最喜欢的动物之外还问了最不喜欢的,然后Eddie斩钉截铁地答道:Newt doesn't have a least favorite!

翻译版及原文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5MzExMTc0Ng==&mid=2650643875&idx=1&sn=6fb2a27e3d0c3df0276108cf10414e3c#rd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