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梅如雪乱

【碟中谍6】锤刀组 《千钧一发》

悬崖play,设定有操作。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千钧一发

  悬崖上的搏斗仍在持续,长久的疲于奔命和撞机造成的伤势令伊森越来越难以支持,全凭信念一次次躲过沃克的攻击再不屈不挠地冲上去。终于,沃克抓住了机会,发出了致命的重重一击。

  短暂昏迷后伊森睁开眼睛,他沉默着扫了一眼牢牢锁住双腕的手铐,随即望向站在身前的男人。

  沃克居高临下俯视着那双绿眼睛,扯开一个冷漠又危险的笑容:“为什么你不能就这样死去呢?”

  “因为你还没死。”伊森虚弱地动了动嘴唇,用气音反唇相讥,然而说出的话凌厉如刀。

  “是吗?”沃克仿佛不以为意,好整以暇地按下了手中控制器的一个按钮。

  “沃克!”伊森感觉到心脏骤停了一瞬,下一秒却见沃克信手将控制器掷到地上,让他得以看到静止下来的倒计时。

  他按的是暂停键。

  伊森微微皱眉,他当然不会认为对方会在此刻幡然醒悟,停止毁灭世界重建秩序的疯狂计划,那么他的举动到底是——

  “我改主意了。”沃克俯身,伸手轻轻拂开他垂在额前的几缕碎发,露出男人历经沧桑,染了灰尘和血迹却越发英俊迷人的脸。

  他的动作温柔得像情人间的爱抚,语调却令人毛骨悚然:“既然你不愿意轻易死去,那么我就把这唯一一次暂停引爆的机会给你,让你活着亲眼看到你所关心的人是怎样全部灰飞烟灭,你所维护的世界是怎样彻底崩塌。”

  伊森偏过头不置一词,抓住这难得的时间飞快的琢磨着下一步该怎么办,冷不防沃克的手忽然掐住了他的下巴,迫使他看向自己,“不过,在那之前,我要请他们听一场好戏。”

  他们?听?伊森尚未反应过来这话的意思,只见沃克手中把玩着一枚从他身上搜来的精巧的通讯器,里面突然响起熟悉而焦急的呼唤,班吉、卢瑟、伊尔莎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了过来。

  “伊森?你怎么样了?伊森?”

  “倒计时突然停止了,你那边出了什么事?”

  “伊森?伊森!”

  与此同时,绿色眼瞳里倒映出沃克骤然放大的俊脸——他用一种近乎噬咬的方式吻了下来,堵住了伊森想要回应队友时微微张开的,干裂柔软的唇。




后续

评论(4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